给口饭吃吧

关于杀鸡天团出道的事

*CP:卫团,夹汪,荞面组,噩梦组,火花组,迈劳,铛护

*灵感来源于两个视频……我被白西装和森宝的“爷会芭蕾耶”洗脑了

*为什么杰森不来

*版权F4的那些事

*OOC属于我


夏季的午后干燥而炽热,焦灼的空气烘烘地炙烤着龟裂地表上的生命——就连恶灵的世界也不例外。玻璃承受着热浪的冲击,吱吱嘎嘎地呜咽,像是要融化了一样;连带着窗台上的乌鸦也垂下眼睑,不再飞动,也不再发出聒噪的鸣声,懒洋洋地,如同死物。

恶灵能虚拟庞大的场景,而对于员工的住行却很不走心——以它说,创造复杂的场景太消耗魔力了,作为一个连饭都吃不饱的小魔它才不会浪费精力搞这些“形式主义”。于是才会出现这样的场景——四个杀人魔尴尬地缩在狭小的木板房里,很憋屈地围着一个做工极其粗滥的圆木桌,在夏日的灼烧中长久的沉默。

当然了就这样一个小团体,有两个不会说话一个骚话连篇还有一个观察着时机并时刻维持自己“谦和”形象,想不沉默都难。

“呃……好吧?各位?我想我们该好好交流一下关于庆典的事宜……”终于,全身捂得严严实实的杰德实在忍不下去了。他有点后悔自己没脱了外套来,大夏天穿成这样出来已经很闷了,他不保证再这样对峙下去他自己会不会先热晕过去。

“这有什么好交谈的,要我说就来他妈的个集体rap,”梦魇凭借着“身高优势”将腿搭在桌子上,靠着木墙,好像舒展开他会凉快点,“歌词就骂死昆汀那个碧池哈哈哈!谁叫他拿手电晃我。”

“嗯……弗莱迪我不是很确定昆汀会不会用手电打爆你的头,为了你的人身安全,我觉得咱们应该正经地商讨一下……毕竟是恶灵指名道姓要看的东西,我可怕工资被扣。”

“唔啊唔啊啊啊。”来自皮脸的赞同。迈克尔也回以一个二阶段音乐表示同意。

弗莱迪很不屑地嘁了一声,他不耐烦地挥起手,手套上利刃相撞,发出清脆的金属声:“不就是血点吗?我不干了不干了,昆汀够我压榨到三转了!”

“弗莱迪·克鲁格!”杰德往前探了探身,企图增强自己的气势。他提高了音量,然而又因为整个头罩在面具里,差点没被自己吐出的热气闷死。“有本事晚上等我电话!”

“你以为我怕你崽种?有种就别睡觉碧池!说着啥不想扣工资,那倒是想想法子?!”弗莱迪也不甘地往前一倾,尖锐的长刃刺在鬼面脸前,利刃敲击木桌,使之发出刺耳的声响。

“嗯……”

“要不……我是说……你们有人会跳舞吗?”

“你他妈在逼逼啥??!”


这个事情得从上午的会议说起。

“我说啊,认识这么久了,作为老板也没好好犒劳过你们,真是深感内疚……”恶灵慢吞吞地挥舞着爪子,因为终局制度的实行他现在吃得很饱,饱的有点……

“嗝。”好吧,它忍不住打了个嗝。恶灵先生尴尬地用蛛爪捂住自己身体中央那一团或许可以被称为“嘴”的黑雾:“好吧,夏天到了,我也买不起雪糕给你们吃……当然我看你们也不需要这种东西。不如举办个夏季庆典?”

台下一片鸦雀无声。很明显比起这个,还是雪糕比较诱人。

“节目你们自己定?”

“那个……我想和菲利普……”红发女士沉吟一声,悄悄举起了手,“嗯,可以表演音乐剧吗?我想尝试一下。”

众人见有人主动接了麻烦事,紧绷的神经略微放松下来。炎热的天气不仅让人烦躁,而且还使人犯困。大卫夸张地打了个哈欠,还顺便伸了个懒腰,手臂正好搭在旁边弗兰克的肩头上。弗兰克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碍于恶灵不敢发作。而恶灵将这个小小的动作看在内,心中不觉生出几丝恨铁不成钢——我在这儿讲话你们就在下面勾勾搭搭?真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

它强压着不满,伸出两只尖爪,爪尖相撞,好像是鼓掌的样子:“嗯,莎莉做得非常好。还有人吗?”

依然是无声。

啧。

“好吧好吧,那么,迈克尔和陷阱杀手作为资历较深的屠夫,应该做出表率。这样,人皮脸、梦魇、鬼面,你们也是跟迈克尔以同样的方法进来的,去,跟迈克尔组个队,节目形式你们自己定。夹子鬼你自己看着办,当然如果你想主持的话也没问题。人类的话……大卫·金,别用那种眼神瞪我,小心我下次把你跟莎莉安排在一起!你必须参演,而且不准拉人!嗯,还有托马斯、朴……哦对了凯特,你也来。好了今天散会!今天点了名的要是放鸽子就扣一个月工资!”

无视台下的一片唉声连天,恶灵满意地消失了。

德怀特打了个寒噤,他仿佛看到了他的高中班主任。


当天晚上鬼面就发了一条动态,上面配了张照片,像素非常模糊,但大体上能看清是在某一个森林里某个空地上拍的,低草旁摆了一个不知从哪来的录音机,然后就是远处的几个人影,仔细看的话能看出是上午被点名的几位杀手。

“好的,今天大概就这样了……我是杰德·奥尔森,这应该不用我废话了。从今天起,由我负责来发排练进度,@恶灵,老板你不用担心了,千万别扣我血点!不要问为什么是我发,如果能重来,我绝对不会选择去报社写新闻报道。”

然后评论就爆炸了。

“卧槽!妈呀奥尔森你终于C位出道了么!我人生无悔了!我来给你打CALL啊!”

[GhostFace回复:啊,谢谢你支持我,乔伊。不过我不是C位,事实上,我们目前处于曲目暂无站位未定而且还不能友好沟通的状态……]

“什??我哥出道了?他有什么用啊,吸人吗?”

[……回复:。]

[毁灭打击警告回复了……:原来那是你的音响啊迈克尔!我明白了你是来配乐的吧!还有苹果你留着自己享用吧……]

[GhostFace回复了毁灭打击警告:??你是怎么看懂他说的话的?]

“啥曲目?带我一个好不,该死的恶灵老子只会溜屠夫啊!”

[奥蒙德二把手回复:卧槽gay卫你他妈想对奥尔森做什么?!你他妈离他远点!你不是有弗兰克了吗!]

[E可赛艇回复了奥蒙德二把手:兔崽子上次被老子溜自闭了??我像是那种人渣吗!]

[奥蒙德一哥回复了奥蒙德二把手:?乔伊你说什么?谁有谁你再说一遍!想挨打?]

[GhostFace回复:……晚上都等我电话。]

“什么情况啊弗莱迪呢?啊我看见了,被草丛挡住了……”

[榆树街的梦魇回复:你将永世无眠,碧池!]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你们这有两个不会说话的啊所以你们想干嘛呢唱歌吗哈哈哈”

“??你们是什么男子天团吗?”

“什么皮脸宝宝出道了?好的我准备打call!!”

“我倒是觉得弗莱迪会毁气氛……”

“哈哈哈弗莱迪在中间的话正好形成了凹字啊哈哈哈”

……


整整一周,杰德都在认真发着推,他巧妙地避开了涉及到节目内容的问题,导致局外人仍不清楚他们准备的到底是什么节目,胃口不知不觉便被吊了起来。

然而鬼面突然断更了一天。第二天他是捂着腰来上班的,同样,梦魇干脆请假了。据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缺觉男孩说,那天梦魇是被迈克尔扛着回来的,回来还嗷嗷怪叫了好一阵。

至于迈克尔和人皮脸,逃生者反应他们在追逐时速度明显降低了,导致他们刚靠近屠夫想求py就被砍了个后空翻。

劳丽轻轻叹口气,素手将金发轻捋到耳后,安慰地拍了拍了哥哥的肩膀:“嗨,没事的,迈克尔。不就是扭了一下吗……拜托,是谁中枪还追我三条街的?”

迈克尔歪了歪头,宽热的掌心抓住了劳丽纤细的手腕,然后一把把妹妹揽进怀里,下巴就随意地搭在劳丽头顶上。女孩一惊,耳边只有哥哥平稳而粗重的呼吸声,脸颊红了大半:“混蛋迈克尔你放开我!!”

杰德敲了敲腰肢。好像触电一样,从腰骨上传来的疼痛贯穿整个脊髓,使他“咝”地倒吸一口凉气。

他妈的,他早就该想到那个动作难度太高……啊,好气。怕不是要被同事骂死了。然而殊不知迈克尔和被昆汀照顾的弗莱迪现在心情愉悦得就好像点了十个红苹果。


“弗兰克你看我这身行头够酷吗?”

庆典前夕,正和大卫在推上私信互怼的弗兰克被这样一个突然的声音吓了个激灵:“卧槽乔伊你想吓死我啊?!诶等等……你他妈怎么搞到这个的!”

乔伊不仅挂着好几个不知怎么来的鬼面周边公仔,而且举着两把——对,就是两把——不知从哪搞来的荧光棒,五颜六色的很好看,背上还背了一个牌子,五彩斑斓的字体清秀得让弗兰克一看就知道不是乔伊自己写的,内容无非是什么粉丝为爱豆应援的话,正中央还有一个大大的“杰德·奥尔森”。

“如果老大你也想为gay卫应援的话我也可以托凤敏定做的!收费很便宜!”

“你在想屁吃!!”

另一边。

“不给你哥买一个吗?”拿着两把荧光棒的昆汀正撞上迎面走来的劳丽,“哦别看我,我是托人给皮脸的粉丝买的。”

“我绝对不会给迈克尔应援的,绝不!”劳丽对着拿着荧光棒的昆汀,义正言辞地说道。

过了一会儿……

“诶昆汀你别说,这荧光棒自己跑我手上了诶嘿嘿!啥?绝对不是我给迈克尔买的!不信你问凤敏!”

数着钱凤敏打了个喷嚏。女孩认为是在过于寒冷的疗养院待久了的后遗症。她暗暗庆幸自己死宅在家里的时候学了个“手艺”,这些血点够她升几级的了。


“呃……德怀特?”

场厅里忙碌的德怀特被身后浑厚的声音吓了一跳。穿着古朴西服的青年猛地回头,手里还捏着一个正打算用来开盖的啤酒起子:“埃埃埃文?!”

盛装打扮的夹子鬼正了正胸前的领带——比起表演者他还是更适合做主持人。男人挑了下眉,向前靠近一步,强大的气场让德怀特有些发抖。整洁的黑色晚礼服让他和眼前这个小年轻般配至极,倒是像极了天造地设的情人。他俯视着小领导,面具后的眼睛深邃如潭:“你干这些做什么?”

“啊我只是怕你忙不过来!不是就你一个人忙活吗……”德怀特往后缩了缩,不敢直视埃文的眼睛。完,自己又做错事了……

“谢谢你。”一只宽大的手覆上了他的头顶,轻轻摩挲着绵软的发丝。德怀特一惊,怯怯地抬起眸,恍惚中仿佛看见埃文面具下扬起的微笑。


莎莉和菲利普的演出很成功。成功得都把凤敏感动哭了,赫曼·卡特嫌弃地用餐巾纸擦了擦肩膀上渲开一片的眼泪,还顺便用手指揩了揩凤敏脸上的泪痕:“你哭什么?敏。”

“唔哇哇太感人了!幽灵太惨了呜呜呜!”

“醒醒,敏,你知道那是菲利普和莎莉……”

弗兰克幸灾乐祸地翘腿坐在椅子上,他有些迫不及待地想看到大卫出丑。然而登上台的男人从从容容,嘴角上扬,牙齿轻咬着一朵还沾着珠水的艳红玫瑰。男人从礼帽中慢悠悠掏出一束更大的花束,轻咳几声:“我知道你在看,弗兰克。所以,今晚有兴趣……”

“没兴趣滚!!”

接着灯光突然就暗下来了。整个场厅里只有凤敏卖出去的荧光棒那么耀眼。

一声响指下,舞台的灯光亮了起来。


当天晚上鬼面推特又双叒叕炸了——

“卧槽你们真出道了?!”

“跳街舞这么刺激的吗?!”

“弗莱迪竟然真是C位啊!!”

“卧槽妈妈我恋爱了!”

“你们是杀街男孩吗这么酷炫的吗!!”

“不考虑当偶像?”

“什么时候出新专辑?我买爆了呜呜呜呜呜呜”

杰德·奥尔森现在连班都不敢上了。因为一上班就有迷妹迷弟过来问出道和专辑的事。

“我们真不是什么男子天团!”

评论(16)
热度(33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矞吱 | Powered by LOFTER